加班班班班儿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沈教授》:你压我头发了(1END)

大家都很喜欢长发巍巍啊,但是大家都没发现这个问题吗,长头发真的很不方便啊!!而且直男真的理解不了女人长发掉一地头发是为什么啊~~

老规矩,烂尾~~随意写的小梗~~

大伙儿将就着看看

------------------------------------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沈教授》:你压我头发了

赵云澜想看沈巍长发的样子,整天追在他身后软磨硬泡,威逼利诱,撒娇卖萌,撒泼打滚。沈巍觉得长发麻烦一直也没答应他,直到有一天被他磨的实在没了办法。

沈巍妥协了,赵云澜高兴了。

按照赵云澜的意愿,沈巍和他单独相处的时候都恢复长发,第一天赵云澜下班回家的时候,看到他家沈大教授一头长发松松的束在脑后,一身家居服在厨房里忙着给他准备晚饭的时候,那个激动的心情啊,无以言表。

当天晚上,赵云澜就发现,这个长发吧,有哪里怪怪的。

先是沈巍洗了头发,长发包起来很像印度人,说好的电视广告里那种美人包着秀发,各种撩人诱惑呢!拆开毛巾,沈巍慢吞吞的一边教案一边擦头发,赵云澜在旁边干瞪眼的等着,长发的老婆那么美,没道理今夜让他睡安稳觉的,赵云澜按戳戳的计划着一会要跟沈巍这样这样那样那样,笑的一脸猥琐。

“老婆~天色已晚,就寝吧!”

“等一下,头发没干。”沈巍的视线一直停在教案上,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男人越发色情的表情。

“老婆老婆!”

沈巍抬头看了他一眼,就看见他睡裤下面骄傲的小兄弟已经站的笔杆条直了:“你干什么。”

“来来来!我们该做睡前运动了!”

赵云澜也不管沈巍备不备课,头发湿湿的也挺好,死拉活拽的把沈巍往床上弄。

一切都太美妙了,沈教授眉眼如画,皱起的眉头下面那双迷人的眼睛闭了起来,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一头漆黑的长发散落在床上,诱惑的性感。

就在赵云澜激动的觉得今晚夜色正浓,能多来几个回合的时候,他家沈巍突然睁开眼睛,说了一句特别煞风景的话。

“你压我头发了。”

“啥?”

赵云澜正起劲呢,被他突然这么一说,想看看是哪里压到他头发了,一个没注意力气用大了,弄疼了沈巍。

“轻点!”沈巍吃疼,下意识的像往后缩,刚好被压住的头发扯了一下,“你别压着我,头发也别压着!”

赵云澜干脆抱起沈巍,自己躺下来,让他骑在自己身上,脑中旖旎的画面没有出现,劈头盖脸的长发正好垂在他脸上,小电影里果然是骗人的,谁说的脐橙角度看长发老婆特别美,他身子往前倾,双手撑在赵云澜身体两边,再加上灯光比较暗,从赵云澜这个角度看过去连沈巍长啥样都看不清,死骗子!

呸呸呸!一张嘴嘴里全是沈巍的头发,不能这样!逼着沈巍坐直,看来又弄疼他了,眉目含情的老婆没看到,倒是迎来了沈巍凶巴巴的目光。

完了事,赵云澜靠在床头发呆,这跟想象中不一样啊!看看身边躺着的沈巍,靠过去问他。

“弄疼了?”

“嗯。”沈巍睁开眼睛,“你又压到我头发了。”

“哎呦!”赵云澜要疯了,这个长头发怎么这么麻烦啊,“小巍我们睡吧。”

这一觉睡得赵云澜很不舒服,夜里最少三次因为压到头发被沈巍推开,真是连抱着老婆睡觉都变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第二天一早,沈巍早上有课起得早已经去学校了,赵云澜起来,迷迷糊糊吃沈巍做好的早饭,感觉后背痒痒,抓了抓,抓到两根长发。

叼着面包,赵云澜起身去垃圾桶扔头发,一低头,吓一跳,满地头发!沈巍怎么这么能掉头发,难道病了?赵云澜脑子里闪过一堆电视剧里的狗血绝症戏码,吓得他马上打电话给沈巍,他在上课,不出意料的没有接。

赵云澜把家里上上下下翻遍了,果然又在浴室和床上发现了很多头发,完了完了,沈巍一定是病了!

半小时后,特调处众人抵达赵云澜家里。

林静如临大敌翻阅着医学典籍;小郭一副赵处死了老婆的要哭样子,追着赵云澜安慰,气氛烘托的赵云澜都差点信了自己死老婆了;楚恕之坐在一边不说话不理人,一边担心沈巍是不是真的病了,一边又被无意中在赵云澜枕头边上发现的“日常生活消耗品”刺了眼睛;大庆也蔫了,坐在一边垂头丧气。

只有祝红,冷眼笑看这些蠢男人。

“这个掉发量很正常。”

“正常?哪里正常!”赵云澜觉得自己都要秃了,“你看浴室那一地头发!”

“真的正常,你们这些臭男人又没留过长头发,你们平时不掉头发?把你们日常掉发量换算成长发等长,差不多这些啊。”

赵云澜翻着白眼想了想,觉得祝红说的似乎有道理:“祝红你确定这个掉发量正常?我老婆不是生病了?”

“真的正常,偶尔没睡好或者哪里不舒服确实也会掉头发多,不至于得什么大病,听说怀孕了也掉头发。”

 

早上上课的沈巍没有接到赵云澜电话,下了课拨回去就听见他嗷呜嗷呜的说着啥病了,以为他不舒服,沈巍赶回来进家就看见一屋子人。

“出什么事了吗。”沈巍放下自己的包,径直走向一脸低落的赵云澜,“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小巍……”赵云澜把沈巍搂进怀里,“你是不是病了,别怕,告诉老公实话。”

沈巍被他问的一头雾水:“没有啊,怎么这么问。”

“你看你掉的那些头发,你看看床上浴室里,都是!你不是病了,那是不是……有了?”

“有什么?”

“孩子啊,我想想确实,上个月有几次着急我都没用……唔!”

赵云澜是不要脸的,沈巍还想要脸呢,趁他说出什么不可描述的事实之前,捂住他的嘴!

“没有!你想多了!”

“真的吗?”赵云澜挣脱开沈巍的手,一双小爪子不安分的想去摸沈巍肚子,被沈巍一巴掌打开。

“我说了没有!”

“那是我多虑了?”

“是的。”

赵云澜看看被自己折腾来的大家,尴尬的笑笑:“那既然没事了,大家一起去上班啊~”

祝红白了他一眼:“多你一个,车里坐不下!”

“我自己开车。”赵云澜嘿嘿傻笑,看着沈巍,“小巍没事我放心了,你在家等我啊。”

众人出了门,赵云澜又跑回来,对着沈巍露出个大大的笑脸。

“昨天表现的不好,晚上我保证让你舒服了。”

“大白天的,不要说这些。”沈巍脸微微一红。

“怕什么啊,我们亲生的两口子!晚上等我就对了!”

“好,我早点洗头发,长发干的太慢。”

“等下!不要长发了……”赵云澜受够了,动不动就压到,还要收拾一地的头发,算了算了,消受不起。

沈巍看他的表情,觉得有趣:“真不要?”

“不要不要,你就这样就好,最美!”

 

出了家门,赵云澜琢磨了晚上下班去小区门口的理发店给沈巍办张卡,资深TONY老师亲自操刀那种,以后只要头发长了就去剪头发,绝对不能压到那种,至于长发还是算了吧!

 

END


评论(16)

热度(3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