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班班班儿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沈教授》:红杏出墙

要看红杏出墙的都看过来!

我尽力了~

当日常小甜饼吧~~

------面面在哪里------

出差刚回来的赵云澜瘫在特调处的沙发上,腿翘在桌上抖个不停,丝毫不现实他此时此刻内心的焦躁不安,眉头一皱,抬头纹起立,拿棒棒糖指着不远处忙着写日记的郭长城。

“小郭,你刚说我们家沈巍昨天干嘛去了?”

“沈教授昨天早上一来就被法医处的秦处长叫走了,说是有个案子需要他协助。”

“那前天呢,他都干嘛了。”

“前天是秦处长来特调处,和沈教授讨论了一天的案卷。”郭长城如实向赵云澜报告他出差的这两天沈巍的行踪,“他俩谈论的挺晚,我们走的时候他们还在。”

赵云澜眉头继续皱着,把棒棒糖塞回嘴里,抱着胳膊沉思。好你个沈巍啊,你男人才出差两天,打电话不接发信息不回,合着是忙着跟别人约会呢!这个别人还不是外人,赵云澜的老朋友法医秦明!

正在怨念的赵云澜,睁开眼睛看见自家媳妇进门,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扑过去就是一个熊抱。

“老婆!想不想我!”

沈巍推开不正经的赵云澜,拽平整被他抱皱的西装:“出差还顺利吗。”

“顺利顺利!你先说想不想我,分开这么多天你都不想我吗?”噘着嘴求亲亲。

无视噘着嘴的玫瑰花,一脸人民教师的严肃:“你出了个两天两晚短差而已。”

“那也很久了!我们好久没分开这么久了,亲一个!”

继续无视,绕过赵云澜,把包里的资料拿出来交给汪徵:“麻烦你帮我复印。”

八爪鱼赵云澜黏糊过来抱着沈巍:“老婆你忙什么呢?”

“工作啊。”和赵云澜打太极似的推来挡去,防止他在众目睽睽之下摸一些不该摸的地方,“你能不能安静一下。”

“我不!”死死抱着沈巍不放。

汪徵拿回来的文件交到沈巍手上,赵云澜眼尖的看见上面的抬头是法医处,一下子抢过来拿在自己手里:“你拿法医处文件干嘛。”

“给我!别闹!”

“说清楚!”

“秦处长那边有个案子找我帮忙做生物学分析,我写了报告给他,有什么问题吗?”

“法医处的人死光了吗,干嘛找你做分析报告!”

“怎么说话呢赵云澜。”沈巍不知道他一早抽什么疯,“你是不是出差吃坏东西了。”

赵云澜不开心,需要沈巍安慰抱抱再亲亲!然而沈教授并没有发现他在不开心什么。

眼看着自家老婆帮别的男人整理资料,不搭理自己,还收起资料疑似要去找那个男人!赵云澜拦住沈巍。

“干什么去。”

“给秦处长送报告。”沈巍还是那副为人师表的模样,波澜不惊的回答他。

“不准去!”赵云澜伸手要抢他的资料,被有准备的沈巍躲开,“我去送,不许你去!”

“赵云澜!你到底在胡闹什么!”

“你连着两天不接我电话!不回我信息!就是跟秦明在一起是不是?”

沈巍皱了皱眉,不解的看着赵云澜:“你给我打过电话?”

“你别说你没听见,再说就算我没打,你男人出差两天你不会打个电话给我吗!”

沈巍看了看自己手机,确实有好多未接来电,他用不惯手机,每天按时充电是有的,忙起来记不得看也是真的。

“我下次记得经常看看手机。”沈巍看赵云澜还挡在自己面前,丝毫没有要躲开的意思,“我要出门,晚上会晚一点。”

“喂!沈巍!我说了你可以去了吗?喂!!”

赵云澜眼看着沈巍一点面子都没留的绕开自己走了,指着他的手尴尬的收回来,回头见特调处这一堆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人。

“看什么看!工作!”

 

 

赵云澜下了班就回家等沈巍,从天亮等到天黑,从焦躁等到平静。最后干脆搬了个椅子坐在窗边看着单元门口,等着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

时钟已经走过十点,沈巍还是没有回来,赵云澜想给他打个电话,犹豫再三还是算了,白天都说了让他记得打电话,他都不打,仅存的倔脾气阻止了赵云澜主动打给沈巍。

 

十一点三十七分,赵云澜眼看着一辆熟悉的车停在了楼下,角度刚好可以看见驾驶座上的秦明给副驾驶的沈巍解开安全带,更是主动下车来帮忙开车门。下个车而已,又摸腿又拉手的是干什么!

赵云澜心里狂怒,好你个沈巍!有夫之夫光天化日,啊不对,三更半夜跟别的男人拉拉扯扯,当你男人死了吗!好你个秦明!朋友妻你不客气啊,放开你的手!

内心的狂躁转化成表面上的平静,赵云澜回到客厅,四平八稳的对着大门坐好,等了没一会就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沈巍一进屋就看到了赵云澜。

“这么晚还是不睡?”

“你也知道这么晚……”赵云澜尽量让自己看起来面容平和,“你工作到这么晚吗?”

“嗯,我累了,先去洗澡。”

见沈巍步伐有些不稳,赵云澜心在滴血,目送沈巍进了浴室,抄起电话就给林涛播了过去。

“喂!林涛!你老婆好像睡了我老婆,你管不管!”

 

 

沈巍洗过澡,坐在床边擦头发,赵云澜扭捏了半天才过去,,拉了把椅子坐在他对面。

“小巍。”

“嗯?”

“我……”赵云澜显得有些手足无措,脑子里乌七八糟的想法不知道该如何组织语言说出口,“你能不能回来啊。”

沈巍不解,上下左右看看卧室,确认是自己家:“你是不是睡迷糊了?我这不是在家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你能不能回到我身边啊,之前发生什么我都当没发生!你就是跟他上床了也没关系,我都……”

“你再说一次。”沈巍眼神一下子冷下来,目光直击赵云澜,“我跟谁上床了?”

“……”一下子不敢说话了,赵云澜承认自己怂,怕老婆又不丢脸,特调处那群没老婆的才丢脸!

沈巍放下手里的毛巾,直勾勾看着赵云澜,等他回答:“赵云澜你把话说清楚,我跟谁上床了?”

“你这几天天天跟秦明出双入对的,电话都不给我打一个,你看你刚刚走路都不对劲,你们是不是……”

“赵云澜!”

“……”

知道沈巍生气了,秉承着只要乖乖的老婆就不会打我骂我的方针,赵云澜低着头坐着不说话。

沈巍突然起身,从衣柜拿了衣服出来换。

赵云澜一看,老婆要走这就不太好了,场面会失控的!扑过去!蹲下!抱住腿!一气呵成。

“放开我。”沈巍停下手里的动作,低头看着耍赖的赵云澜,“你不信任我了,何必强留。”

赵云澜摇了摇头:“你生气可以打我骂我,就是不能不理我,小巍我爱你。”

沈巍听不得我爱你三个字,心里最软的那块被赵云澜抓的死死的,他说,他便相信。

“爱我你还不信任我?你真的认为我会和别人上床吗?”

“不,但我怕。”赵云澜委屈巴巴抬头看沈巍,“你对所有人都很好,这我从来不吃醋的,但是你要对我也好啊!就好像是,你去给别人喂食之前要先把我喂饱了才对,我这饿的嗷嗷叫,你还跑去当着我面喂别人,这不对!”

沈巍头疼,这说的什么跟什么:“我对你不好?”

“你不理我,不给我打电话,不给我发信息。”

“我没事找你打什么电话,发什么信息?”

“没事也可以啊,你问问我中午吃什么了,或者随便跟我聊点什么,总之我不管!以后你早中晚,算了就中午吧,必须给我打电话!”

“你有毛病啊……”

“我要。”

“好吧好吧好吧。”沈巍很不情愿的答应他,见他还抱着不放,“放手啊。”

“我说我要你。”

得了便宜卖乖的赵云澜手臂一发力,把沈巍掀翻在地,爬过去压着他。

“宝贝儿~你真辣!”

 

 

中午饭时间,赵云澜准时接到了沈巍的电话,沈巍问他吃饭了吗,他说吃了,三秒钟都没有就挂断了。

赵云澜摸摸鼻子,无奈的收好手机,抬眼就看见大庆笑的贱兮兮的。

“你笑什么。”

“老赵啊,沈教授给你打电话,通话时长还没快递给你打的长呢吧。”

“这叫夫妻情趣,你懂什么!”

“三秒钟的情趣?哈哈哈哈哈哈”

“别瞎说!”林静抱着电脑晃悠过来,“赵处两口子挺浪漫的。”

“你又知道了。”大庆瞥了一眼林静的电脑,“喂!沈教授办公室的摄像头你还没拆掉!想死啊!”

“嘘!闭嘴!”林静神神秘秘的一笑,“虽然不道德,但是真的有料!”

“给我看给我看!”

“等一下,哎呀!”林静一个没拿住,电脑掉在地上,屏幕一下黑了,“完蛋!看来要去修电脑了。”

“你确定要出去修?”大庆有点担心,“XX门了解一下。”

“那我自己修。”

“不过好像有个角摔碎了,你能修吗?”

“请相信我,科技界的国民老公!”

“你修好了给我看视频!林静你笑那么贱,肯定录到什么不好的东西了!”

“嘿嘿嘿嘿……”

“给我看!”

“再说再说!”

 

END


评论(39)

热度(6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