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班班班儿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沈教授》:夜店之王(END)赵云澜X沈巍

我闲的想出来个如果沈巍去了夜店是什么样

就出来了下面这个文

大家乐呵乐呵吧,后面差点收不了尾

看标题,这大概也许不是系列文

脑洞吧,没准哪天有了就再写进这个系列

各位用餐愉快!

------面面不出场的分割线------

年关将近,龙城四处都弥漫着过年的气息,海星鉴为表彰属下各处这一年里的良好表现和优秀业绩,筹备给各处的广大单身男女举办一次员工联谊。

原计划的联谊是在一个温馨浪漫气氛良好的餐厅举行,但不知道是哪个处的提议,去夜店,其他处复议。

选了家正规健康的夜店,联谊当天各处单身的男男女女,个个盛装出席准时到达,在这一群人中,混了一个非单身人士。

赵云澜本不该来,无奈其它各处的处长都是单身老光棍儿,嘚嘚瑟瑟的带了手下人就全去了。可怜巴巴的特调处,本就人丁稀少还没个老大带着,显得更凄凉。

在特调处众人毫无求生欲的强力要求下,赵云澜鬼使神差的答应了今晚陪他们去。

且瞒着沈巍。

 

自从有了沈巍,赵云澜就正式告别了夜店这种地方,每天早睡早起,一天三顿饭准时准点,烟酒基本戒了,就连两人每周亲热几次都被沈巍安排的明明白白的,生活规律的仿佛退休老大爷。健康是健康,但是确实无趣。

虽说无趣,赵云澜也甘之如饴,毕竟和他一起过这种生活的人,是沈巍。

这次难得的机会能出来和大家放纵一下,赵云澜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就当是带着手下人和其它处熟悉一下。毕竟特调处情况复杂,一直都是孤立着,能跟其他处走动一下还应该算是好事吧。

赵云澜是这么劝自己心安理得的。

 

五光十色的夜晚,拉开帷幕,单身的年轻男女很快的玩到了一起,三五成群的或是喝酒,或是跳舞,场面十分和谐。许久没喝过烈酒,入口的感觉有些陌生了,本应血脉喷张通体舒畅没有来,赵云澜却喝出了暖和的感觉,难道真是老了吗……

特调处赵大处长亲自莅临,这个消息不胫而走,一杯酒还没喝完,赵云澜身边已经围了两三位年轻靓丽的女孩。

“赵处年轻有为早有耳闻,百闻不如一见啊。”

“工作能力强,还长得这么帅~”

“就是就是,赵处能来参加这次活动,我们可真是没白来。”

赵云澜陪着笑脸,心里都快哭了,谁来救救他:“过奖了各位。”

“之前没听说赵处单身,没想到啊。”

“赵处喜欢什么类型的啊?”

“大家说好了啊,公平竞争!”

插不进去话,赵云澜有些尴尬,“那个我其实不是……”

“赵处我们来喝一杯啊~”

“不喝了,赵处我们去跳舞!”

 

赵云澜被硬拉进舞池中央,好在以前也是混过社会的人,跳舞这些还难不倒他,激情四射的环境加上酒精的作用,没一会儿就在姑娘们中间得心应手起来。

大庆看着成为全场焦点的赵云澜,一边啃小鱼干,一边戳戳冷冰冰不合群独自喝酒的楚恕之。

“老楚啊,你说老赵这一下玩儿嗨了,还喝酒,晚上回去沈教授会不会……”大庆幸灾乐祸的用手比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楚恕之喝了一口酒,“要是被大人教训,也是活该。”

“不过沈教授不能知道吧,我记得老赵说他最近晚上要给一批毕业生开小灶加课,不忙到半夜不会回家的。”

“他自求多福吧。”

楚恕之下一口酒还没喝进嘴里,手里的酒杯就被人夺了去,抬头去看抢自己酒的人,吓得当场愣住。

沈巍把楚恕之的半杯酒一口喝下,公文包往他怀里一丢,西装和袖箍尽数脱下,衬衫扣子解掉三颗,下摆也从西装裤里拽出来松松垮垮挂在腰带上,眼镜一丢,随手拨乱自己的头发,酒精的催化下,平时冷白的肤色泛起潮红……

 

大庆吓得小鱼干都掉在地上了,目送沈巍走进舞池的人群中,拍了拍旁边和他一样目瞪口呆的楚恕之。

“我是不是出现幻觉了,我好像看见沈教授了。”

“我也看见了……”楚恕之低头看看手里的公文包和西装眼镜,摇了摇头,“大概不是幻觉。”

 

赵云澜扭的正嗨,一转身打算摆个帅气的pose,眼前一抹既熟悉又陌生的身影吓得他差点平地摔狗吃屎。

沈巍站在他面前,不知道是没戴眼镜看不清还是怎么的,眯着眼睛的样子极尽性感,嘴角上扬,给了赵云澜一个微笑,随即微张开口咬了咬自己的嘴唇。

赵云澜,魂飞魄散……

 

接下来的十几分钟里,赵云澜仿佛看见了人生的走马灯,世上怪事多,今天全扎堆!

沈巍来夜店了,这意味着他偷偷摸摸带队来参加联谊暴露了。

这不是平时的沈巍,他这一身造型看的赵云澜觉得自己肯定是认错人了,平时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滴水不漏的沈教授,穿的如此性感出现在所有人面前,不是他疯了,就是赵云澜要倒大霉了。

紧接着,一向拿有辱斯文当口头禅说的沈教授,随着音乐开始跳舞了,赵云澜从不知道沈巍会跳舞,那腰,那腿,那打开的领口露出的优美脖颈曲线,那张脸上只有赵云澜见过的性感表情……

周围人的视线瞬间被吸引了过去,赵云澜呆立在人群中,后背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不光姑娘们的目光从惊艳到爱慕,就连这群臭男人也露出色眯眯的眼神,赵云澜心里大声告诉自己马上立刻把他带走,不然绝对头顶上会收获青青大草原!

就当赵云澜反应过来去抓沈巍的时候,酒量极差的沈巍已经清醒到了极限,身子一软,应声倒下,好在赵云澜动作灵敏把他接了个满怀。

众目睽睽之下,赵云澜抱起沈巍,冲出人群。

 

楚恕之迎过来把西装盖在沈巍身上,抱着他的赵云澜惊魂未定。

“小巍怎么来了,你们谁叫他来的?”

特调处的人都摇了摇头,祝红想起来上午她碰见过李茜,忙开口。

“对了,我记得李茜上午去了超市采购,说晚上不补课了,他们毕业生要聚餐。”

“姑奶奶为什么不早说。”赵云澜眼泪都要下来了,早知道晚上沈巍没事,打死他都不敢来这参加联谊啊。

“你没问我啊。”祝红无辜的眨巴眨巴大眼睛,“沈教授醉的不轻啊,赵云澜你是不是应该先带他走。”

“等我明天再收拾你,尽快跟你的奖金告别吧!”

“喂!”祝红指着赵云澜,目送他抱着沈巍快速撤离现场,“没良心的赵云澜!”

 

 

第二天一早,沈巍醒来的时候躺在自己家里的床上,半杯酒带来的宿醉让他很不舒服。皱紧眉头坐了起来,见平时三催四请才能起来的赵云澜已经起床做好早餐,恭敬端正的坐在床边看着他,一脸谄媚的假笑。

“你干什么。”

“老婆大人早安啊~”赵云澜笑的一脸春风拂面,“老婆大人请起床,沐浴用早餐!~”

“好好说话赵云澜!”

赵云澜堆了一早的假笑一下子垮了,扑过去抱住沈巍的胳膊,“媳妇儿我错了!”

“错哪了?”

“我不该去夜店,不该喝酒,不该跟姑娘跳舞,更不该瞒着你!”

“哦。”沈巍点了点头,“认识的挺透彻。”

“那你原谅我吗?”

沈巍心平气和的看着他:“以后我每天陪你去。”

“啥?”

“你喜欢夜店,我就陪你去,你喜欢跳舞,我跳给你看,你喜欢喝酒,我也陪你喝,好不好?”

“不好!谁说我喜欢!”赵云澜拼命摇头,“你可别再去了,你没看那些人看你的眼神呢,我跟你说我晚点把你带走,你就真完了!很危险!”

“是吗?”

“是的!百分之一百是的!”捣蒜式点头,“以后我们还是晚上在家二人世界最好。”

“那你又想去怎么办?”

“不想!”陀螺式摇头,“我就想守着我的小巍!”

沈巍轻轻的点了点头:“其实你要是喜欢,我真的可以……”

“不!”打断他,制止他,“就在家!”

“那好吧。”

见沈巍不生气了,赵云澜马上开心的像个傻兔子:“那你原谅我去联谊的事了吧。”

“嗯,嗯?”沈巍眼神一凛,“联谊?”

“怎么了,你不是去抓我的?”

沈巍严肃推开粘着自己的赵云澜:“我以为你喜欢夜店,还特意动用了异能学习跳舞,看来早知道你喜欢的是联谊,我就不费这个事了,我耽误赵处长和姑娘们联谊了,抱歉。”

“虾米?”原来沈巍不知道的吗?那他在干嘛?暴露自己吗!赵云澜心里骂了一句糟糕,“误会!是海星鉴的活动!要给各处单身男女搞联谊,我只是陪着去的!”

“桑赞去了吗?”

“没去。”

“其他各处已婚,有女男朋友的都去了吗。”

“没去。”

“那还是我耽误你了。”

“不不不不!”这回说不清楚了,“你要信我啊!”

“不信。”

“老婆!”

“你走开!”

“小巍!我错了!”

 

 

特调处众人果不其然没有看见赵云澜准时上班,一边本着拿领导寻开心的原则,一边默默替他祈祷了一下下。

“你们猜这次沈教授多久才能让老赵上床睡觉。”大庆笑的贱兮兮的吃着小鱼干。

“最少半个月。”楚恕之很认真的思考后回答。

“最好一辈子不理他!”祝红气鼓鼓,“叫他扣我奖金!死赵云澜!”

“你们不关心点别的吗?”林静一副老生在在的德行看着他们,见大家都看过来,拿出自己的手机,播放视频,“我录了沈教授跳舞。”

“嚯!厉害了!”大庆佩服的递上自己的小鱼干,“请发给我一份!”

“我也要我也要!”祝红举着自己手机,“快发给我!”

楚恕之故作镇静:“群发吧。”

“好好好,我这就群发。”林静大方的在微信群里发了视频,“来,大家人手一份,都查收了吧,保存啊!收到给个赞!诶?这个……”

所有人在微信同时响起,大家点开群聊,群里显示着……

 

赵云澜:干得漂亮!林静多发一个月奖金!其他人不该看的立刻删除!

沈巍:林静,请周一到我办公室一趟,有事详谈。

 

众人默,齐刷刷看向林静,节哀顺变吧……

 

END



评论(39)

热度(8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