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班班班儿

阳光彩虹豆(1)曹光X冯豆子

究极拉郎配爱好者来了!写甜文

我真是挺喜欢冯豆子的啊,随然他确实渣

冯豆子女友打掉的孩子

小雪巍巍二花都替他数倍奉还了

这个文没啥想法就写了,日常向

想起啥写啥,就图个乐呵~

----面面今天还爱哥哥么----

龙城大学,英文系二年级,曹光。本是一个本分的大学生,却因为一个误会,和计算机系的系花贝微微结识,继而喜欢上人家,奈何贝微微对他并没有那个意思,这一来二去,曹光也就落的个单相思。

但是,这在曹光的生活中并不是最糟糕的,两个月前,相熟的师姐推荐了一个兼职给他,当家教,给人补习英文,本就不是什么难事,有事师姐拜托,曹光自然接受。

一切都还算顺利,直到曹光上了几次课之后才发现,这就是一个大坑!这是哪里来的混世大魔王!谁家生的孩子不好好教育天天这么惹人厌!一把年纪了比熊孩子还烦人!师姐这是什么深仇大恨介绍了这么个学生给他!救命啊!!

 

下午要上家教课,曹光一早开始就脑壳疼,嗡嗡的疼!熬过了上午的课,味如嚼蜡的吃了午饭,眼看着距离自己“上刑”的时间越来越近。

曹光面如死灰,如丧考妣的往家走。这位学生的家有点远,曹光还要上课来回跑总是不方便,最后商议结果是学生每次来曹光的住处上课,反正他也自己租房住,不会打扰室友。

当初接了这个工作,第一次见面学生的姐姐就拉着他的手千恩万谢,薪水也是别的家教的几倍,曹光当时以为是孩子笨,不好教,后来才发现是他天真了。

这家伙真聪明,猴儿精猴儿精的,为数不多的几次见到他和姐姐同时出场,挨揍绝对是必然上演的戏码,挨完打的人绝对不会长记性,跟他姐一顿撒娇耍赖的也就蒙混过去了,用不了几分钟,原形毕露,嘴贱手又欠。

曹光给师姐打过电话抗议,这介绍的都什么玩意!还扬言不干了,这倒霉学生气得他命都没了一半,可师姐以前帮助他很多,一顿软话说下来,曹光缴械投降。问师姐你好好的一个人招惹这种魔王干什么,不问便罢,一问惊掉下巴,师姐暗恋人家,曹光一度觉得这位温柔可亲的师姐有受虐倾向,喜欢块砖头也比喜欢这货强啊,难道是被美色迷惑了?也对,这位一点优点的都没有的学生,确实……挺好看的。

 

曹光一下电梯,就看见集万千熊孩子之讨厌于一身的人靠在他家门上玩手机,窗外的阳光照进来,给他镀了一层金边,显得阳光又耀眼。白皮肤黑头发,长睫毛大眼睛,高鼻梁小薄唇,身材修长匀称,笑起来人畜无害一脸无辜,多么完美的一具肉体,也难怪把师姐迷的五迷三道的。

幻灭来的太快,他发现了曹光。

“嘿!老师!发什么呆呢?”

“……”曹光立刻制止自己满脑子的废料继续弥漫,摸出钥匙开门,“挺早啊,久等。”

“应该的嘛。”跟着曹光进门。

前脚把门关上,后脚就站在曹光面前,眨巴着大眼睛,模样乖巧的令人发指,看的曹光从头皮麻到脚后跟。

“你你你干嘛!”

“求你个事儿啵~”

“说……”

“可不可以让我借宿几天,几天就好。”双手合十放在眼前,搓来搓去,皱着眉头,满脸写着我是小可怜儿,“求你!”

“不行!”没得商量!要知道他提这种要求曹光连理都不想理他,“赶紧坐下上课,上完课赶紧走!”

“曹老师……”委委屈屈,“你忍心让我露宿街头,半夜一个人在马路边上坐着盼天亮啊,你想想,万一碰见个坏人,劫财我没有再劫个色,我不从再恼羞成怒杀人灭口……”

“闭嘴!”

“你看我一个正值青春年华的大好男青年,要是就这么死了,多冤啊,到时候你不得天天想我啊,不得后悔没收留我啊,不得一辈子活在内心的煎熬中啊。”

“冯豆子你给我闭嘴!”

 

课上完了,冯豆子还没有走的打算,外面开始稀稀拉拉的下小雨,他马上跳起来指着窗外。

“下雨了!这么大的雨!”

曹光斜眼看看他,又看看窗外:“哦,真大。”

“流落街头还要淋雨……会感冒发烧的肺炎死翘翘。”抓着曹光的胳膊摇来晃去,“我姐姐打我,把我赶出来了,我身上一毛钱都没有!饿死都是有可能的!”

“……”

“你不知道我姐姐今天下手多黑!估计后背上肯定青了。”说着还拉起裤脚让曹光看自己的小腿,“我躲的时候还装在门上了,挺疼。”

曹光看他的小腿真的磕伤了一大片,青紫青紫的,还有点肿,心一下软了:“坐下,我去拿点药。”

 

涂药的时候,冯豆子鬼哭狼嚎,曹光的脑壳越来越疼,动作麻利的给他涂好。

“闭嘴闭嘴!你叫这么大声,让邻居怎么想!”

“嗯……”冯豆子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那我叫的好听一点?”

不理他不理他,会折寿,曹光觉得自从认识他,自己佛的不要不要的,指了指沙发,“只有沙发给你睡,就一晚,明早你就给我走。”

“万岁!”冯豆子开心的把靠垫丢上天,再接住抱在怀里,对着曹光灿烂一笑,“还是老师疼我!”

曹光白了他一眼,晃到厨房去看看晚上吃点什么,冰箱里勉强够两个人一顿饭的食材,拿出来慢慢洗干净准备做饭。

抬头见冯豆子那个死孩子已经四仰八叉的躺在沙发上等着吃饭了。

“冯豆子,你这次为什么挨打。”

“嗯?”舒服的开始犯迷糊的冯豆子睁开眼睛,想了想,“我找我姐借钱打胎啊。”

“……”

像是在说我了要吃饭一样的口吻,冯豆子觉得不是什么大事:“我女朋友怀孕了。”

“你还是滚出去吧。”曹光甩甩手上的水,恨不得把他扔出去,这什么人什么三观!女朋友怀孕了多大的事,说的跟不关他事一样!

“干嘛啊干嘛啊。”冯豆子不满的扁着嘴,“你也要打我啊?我都在家挨了一天的打了!多大点事儿啊,一个个的都恨不得打死我!”

“打死你都是轻的!女朋友怀孕了你还在我这赖着?还不去陪人家!打胎你问过你女朋友的意思吗,那玩意多伤身体你不知道?”

“她想结婚,我还没想这么早结婚生孩子呢。”不知错的冯豆子继续嘴硬,“不生留着干嘛,早打掉早踏实,你看我前女友也打过胎,不是没事么。”

“你说什么?”曹光以为自己幻听了,这孙子说什么,前女友也打过胎?!这个渣男!

“前女友也打过胎啊,真的没什么事!我跟你说这要是我怀孕了,我都自己去把孩子流了,不用通知男朋友,小事小事。”

曹光气的不想看他,活了二十年所有的气全生他身上了:“你等着吧,知不知道这是造孽,早晚全报应在你身上!”

“好啦,不要说了,我姐骂我一天了。”一双大眼睛咕噜噜乱转,“我有个更重要的事想问你。”

“说!”

“晚上吃什么,我饿了。”

“滚!”


评论(27)

热度(2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