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班班班儿

《我爸是赵云澜》之 男人都是大居蹄子(澜巍)

沙雕永远都在!!!

脑洞开了一下下~~~~

为啥我没写那些坑,因为我忙着沙雕………………

=====================================

《我爸是赵云澜》之男人都是大居蹄子

大家好,我是龙城人,性别女,海星地星混血,年龄不算大,姓赵,具体的不多说了,这不重要!

我爸是龙城贴别调查处处长赵云澜,我妈是龙城大学生物工程系教授沈巍。

是的,我的父母都是男性,那我为啥要叫妈妈呢?因为我亲爸赵云澜每天都在刷新我对男性认知的下限,我亲妈沈巍又在不停的刷新我的上限,为了防止幼小可爱的我年纪轻轻就精神分裂,我决定在这里称呼我爹为妈。

一句话,男人如果都是我妈这样的,18岁我就想嫁人,如果都是我爸这样的,我考虑孤独终老,不是说他老人家不好,是我没有我妈那宽阔的胸襟,我怕我掐死他……

接下来给大家说说为什么我标题上写男人都是大居蹄子,这要重点介绍一下我的父亲赵云澜了。

我爸很爱我妈,这是个大前提,但是不影响他浪啊。

已婚男性,只要够帅,对异性的吸引力是绝对不会减少的,比如我祝红姨,她喜欢我爸,但不耽误她瞧不上我爸,这个案例不典型,我换一个。

再比如龙城大学的女大学生们,我爸没事喜欢去接我妈下班,我爸往那一站,英俊潇洒浪荡不羁的造型那是正正的戳中女大学生的红心,也不知道这些小姐姐是不是疯了,喜欢他干嘛,还给他写情书,9012年了,发个微信不好吗?

最可气的是人家给他情书,他会收下,弄的人家小姐姐春心荡漾,小心脏噗通噗通乱跳,满怀期待的以为可以成为沈教授眼皮子底下的外遇,谁又知道一转眼的工夫,我爸就把情书上交到我妈办公室里了,顺便说上一句,沈教授你们作业留少了。

龙大的学子们一定不知道,让他们作业比同龄人多了很多的罪魁祸首,其实是我爸赵云澜。

我跟我爸说,不会答应人家的表白,你收下情书干嘛,害人呢!他说人家辛苦写的,这年头有人手写情书那是何等的真情实意,不能辜负,要收下。

大白眼翻死他,真情实意被你拿去换成了作业加成,试想一位少女暗恋的心情,鼓足勇气写情书表白,不但这份真情付之流水,还换回来一大堆作业,还能比这个发展更狗血吗?我爸说,这样最好,忙着写作业就没空伤心了,不要脸真好意思说!大居蹄子!

 

再来说说他哄我妈,风流倜傥赵云澜,传闻我爸结婚前也是个情种,平时对谁都好的毛病婚后并没有消失,我妈那人呢,哪都好,就是醋劲儿贼大,我都不明白您一个如花似玉肩能扛山的大美人,你怕个啥啊!看老公看那么紧是图什么!

我妈一生气,我爸就开始恶心巴拉的哄他,什么小心肝儿小宝贝儿小牛奶小仙人掌的词儿就全来了,总之就不能是个人。

最奇幻的是,我妈吃他这一套!哄几句就笑了!我的天啊! 

 

大家看出来了,我爸妈感情还是很好的,但是!有一件事我一直觉得很疑惑,那就是我爸可能家暴我妈。

年少如我偶尔也还是起夜的,时常在夜半的时候听见我妈在他们屋里哭,还叫我爸名字,说着不要什么的,难道我爸真的打我妈了?

但第二天看他俩又一切正常,奇了怪了。

我觉得这个事情超出了我能思考的范畴,所以我去咨询了特调处的叔叔阿姨们,各位的反应如下:

林静叔叔:“赵处老当益壮啊!”

宠物大庆:“不可说~不可说~”

桑赞叔叔:“小……孩子……不……要问。”

汪徵阿姨:直接脸红,没回答我。

小郭叔叔:“解释不了,你大了会知道。”他也脸红了???

楚叔叔:“我要杀了赵云澜!”

小郭叔叔:“楚哥你要干嘛?”

楚叔叔:“没事……”

祝红姐姐(我被逼着叫姐姐的):“妈的死给!”

综上所诉,我依旧没弄明白我爸到底打没打我妈,我想去问我妈,叔叔阿姨都拦着我,说你不想写万字儿童作文就别去,我想了想,我不想写,我不去!至于疑惑,就一直疑惑着吧。

机智如我!


评论(2)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