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班班班儿

《我爸是赵云澜》之 我的处长父亲(澜巍)

沙雕二号!!!

----------------------------------

《我爸是赵云澜》之 我的处长父亲

大家好,我又来了,请叫我赵沈一号!为啥叫这个?林静叔叔起的,我也不知道为啥。

大家还记得我爸是赵云澜吧,他是特调处处长,这个处长是多大官儿我没有概念,出门在外不觉得他有多位高权重,反正作为处长千金的我,没落得任何实惠和特权。

但在特调处内部呢,我爸就十分的作威作福了。

我爸喜欢扣别人奖金!很不厚道!

他会欺负林静叔叔,虽然林静叔叔很会上班偷懒,还会偷偷在研究室里面睡午觉,睡觉的样子很好笑。

他会气哭祝红姐姐,具体原因我不懂,但是我妈跟她聊过几次之后,就再也没哭过了。

他会把大庆的小鱼干藏起来,害得他到处找不到,这属于虐猫领域,请动保组织联系我,我要大义灭亲。

他不欺负桑赞叔叔和汪徵阿姨,因为他俩总在一起,我怀疑我爸打不过才不欺负他们的。

总之,我爸赵云澜,在特调处里横行霸道,没人能管!

所以特调处处长这个职位一定很高!

特调处处长的职位一定比星督局局长低,因为我爷爷是星督局局长,我爸怕我爷爷!

龙城大学教授也一定比特调处处长职位高,因为我爸也怕我妈!

我妈对我爷爷又很恭敬,所以星督局局长一定比龙城大学教授职位高!

我爷爷又很听我的,所以……

我终于理清楚了这各种职位之间的关系!

特调处处长<龙城大学教授<星督局局长<小学生

一定是这样的!大家都看明白了吗?

我没有在炫耀我是官二代官三代,我没有真没有,我为人很低调的,所以我决定下学期的作文题目就定为《我的处长父亲》,我选了全家职位最低的爸爸,真的很低调了。

机智如我!


评论(7)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