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班班班儿

沈教授驯夫手册(1END)赵云澜X沈巍

小可爱们~~我还在的!!最近年底工作有点忙啊~~

连载的我都记得呢!写写写!!齐衡也搞起来~~

先送大家个小短甜~沙雕一下~~~

=====================

沈教授驯夫手册

沈教授把赵云澜惯得没人样儿了。——祝红

 

“沈巍!我要分手!”

“好啊。”

“你说啥?”

“我说,好啊。”

“你平时不是这么回答的……o(╥﹏╥)o”

“今天就这么说。”

“那我反悔,不分了!”

“不行,你说了就要算数,分手吧。”

“我不……”

赵云澜作死作大了,特调处众人面带同情,内心憋笑,速来围观。

 

大庆被赵云澜抓回家,按在沙发上听他罗里吧嗦一大堆,吧啦吧啦个没完没了,中心思想无外乎他家沈巍抛弃他了要跟他分手。

“等下,不是老赵你要分手吗?”

“我确实经常说分手,他也没答应过啊。”赵云澜嘴里叼了两根棒棒糖,心里苦需要多吃糖,“我也就是说说,嘴上痛快痛快都不行吗!哪舍得真跟他分开啊,我们家沈巍吧哪都好就是倔,不威胁一下不听话的。”

大庆看他一脸错不在我的蠢样,嘿嘿一乐:“然后你没想到今天花式作死的时候,沈教授答应了。”

“对啊……”

“完蛋俩字咋写你知道吗。”

“滚一边去!”抬腿给了大庆一脚,“让你来安慰我的,干嘛呢干嘛呢!埋汰我啊!有没有爱心!”

“哈哈哈哈~对了,沈教授呢?”

赵云澜胳膊一挥,指了指对门的方向:“回他家去了,不跟我过了,我现在就跳楼去谁都别拦我!”

最后一句是对着对门喊的,但并没有人理他,大庆憋笑憋到内伤。

“不行!”赵云澜跳起来整整自己的衣服,跑去抽屉里翻出沈巍家的备用钥匙,“不信这个邪!我是他老公我还治不了他!”

“老赵你干嘛去?”

“强奸我老婆去!”

“啥玩意?!老赵你冷静点啊!站住!你站住!”

 

几分钟后,赵云澜盘腿坐在楼道里仰头望天,一副天你快塌了砸死我吧的表情,大庆蹲在旁边笑的眼泪止不住,他亲眼看见,赵云澜连沈巍人都没摸到就被扔出家门,应该拍下来给大家看看的,太好笑了。

“他以前明明很疼我的……他是不是变心了……他不爱我了……”

“老找你现在很像怨妇,被抛弃那种。”

“我就是被抛弃了!”一脸委屈,指着沈巍家门,“沈巍抛弃我!”

门突然打开,沈巍从里面探出头来,看了看他俩。

“大庆进来吃饭,我做的比较多。”

“来啦~”

大庆开心的起身,拍拍屁股跑进沈巍家里,留下赵云澜一个人坐在楼道里,简直是风中飘零的可怜小白菜。

见沈巍没有喊自己的意思,赵云澜忙爬起来扒住他要关上的门。

“你什么意思!不管我了?”

“对。”

“我饿了……你忍心饿着我吗?”

“忍心。”

“我胃不好,饿了要犯胃病,上次我从家吐到医院你记得不记得!很惨!”

“……”

“老婆……我饿了。”

“要吃就进来,不要说话。”

大庆看着赵云澜那张脸,真是叹为观止,难道平时他跟沈巍都这样撒娇的?沈教授不亏是沈教授,这都能受的了,大庆心底暗暗感慨,爱情真伟大。

赵云澜吃到第三碗饭的时候,沈巍开始犹豫要不要继续给他添饭,大庆看着闷头吃饭的赵云澜,忍不住问他。

“老赵,你被饿死鬼附身了?”

“少废话!我从昨天早上开始就没吃过东西,要饿死了!多吃点不行吗!”

“怪谁?中午祝红还帮你买了饭,是你自己不吃的。”

宁可饿着也不吃不顺口食物的赵云澜,以前还不算挑食,跟沈巍在一起后有沈巍给他做饭,就开始学会挑食了,并且很严重,基本不在外面吃饭,只吃沈巍做的。

赵云澜闷头吃饭,手里那碗饭还没吃完就被沈巍拿走。

“你干嘛?”

“饿了两天,不要一次吃这么多,胃受不了。”

“老婆你关心我呢对吧?”

“不是。”

“是!你明明在关心我,我们和好吧~”

“不,我是怕你在我这吃坏了,讹上我。”

“怎么会!”抱怨不满写了一脸,眼看着沈巍盛了一碗汤放在自己面前,“只给喝汤了?”

“你可以选择不喝。”

“我喝!别拿走!”

 

吃饱喝足,沈巍在厨房洗碗,大庆在客厅玩手机,赵云澜狗狗祟祟溜进厨房从后面猛地一下抱住沈巍就要亲他。

“哎呀!”

惊天动地一声吼,大庆吓得手机都掉了,冲进厨房就见赵云澜躺在地上装死,沈巍站在一边看着他。

“出啥事了?老赵是你叫的吧,太惨了,你俩干嘛了?”

“他偷袭我。”沈巍很淡定的擦擦手上的水,“大庆你带他回去吧,我要准备出门了。”

大庆领着赵云澜回了他家,问了半天才知道赵大处长又想动用暴力胁迫良家妇男跟他做羞羞的事情,被看似柔弱的无辜群众沈巍一招击毙,倒地不起。

“我堂堂特调处处长,出去也是一个打好几个的警务人员,连续两次被他一招放倒,我出去还有面子吗?没有!”

赵云澜瘫在沙发上,望着天一脸生无可恋:“我算明白了,沈巍以前是真爱我。”

“你刚明白吗?”

“他要不是爱我不自愿跟我上床,我上千斤顶也掰不开他的腿啊。”

大庆一口可乐全喷出来了,但觉得他说的有道理,虽然沈教授看着温柔,但他是地星领袖黑袍使啊,打赵云澜这样的还是不太费力的。

赵云澜还忙着自怨自艾,回忆俩人在一起的时候沈巍有多宠他,自己有多折腾他,他还对自己那么好,想着想着突然有了要哭的冲动。

吭叽了几声没哭出来,大庆那边已经把“老赵被沈教授打哭了。”这句话发到了特调处八卦群里。

赵云澜很凄凉,特调处很欢腾。

 

 

赵·被抛弃·特别惨·云澜,一个人在办公室里装死,为了预防他饿死,大庆每天会去沈巍那边求他做点饭带来给赵云澜吃。

看着办公桌上的饭盒,赵云澜真的想哭,他们家沈巍,整整十天没有理他了。

分手十天,度日如年算起来仿佛是十年,四舍五入就是半个世纪。赵云澜的内心已经认定沈巍抛弃他半个世纪了,他最可怜,劝不好那种。

沈巍来特调处送资料的时候,祝红拉他到一旁说话。

“沈教授,你给他点教训就算了,他现在真挺可怜的。”

“我们分手了。”

“你真不要老赵了?”

“不要了。”

“那我下手了?你别后悔。”

“……”

“我现在就去,他现在那么脆弱,趁人之危的机会可算被我逮到了。”

“等下!”

祝红嘴角一咧,心说老娘还不知道你俩怎么回事么。

“后悔了?”

“不是,你成功了的话麻烦通知我,我就不用做饭了。”

“啥?”

“我最近要带学生出去调研,没有时间给他做饭,拜托你了。”

“不是吧,我哪会照顾人啊,沈巍你等等!你别走!”

拦不住沈巍,祝红一脸不可思议:“我去!我招谁惹谁了要照顾赵云澜,妈的死给!”

 

沈巍真的带学生去了郊区调研,赵云澜不敢打电话,打了沈巍也不接,只能天天偷窥同去的几个学生朋友圈,在一堆照片里寻找他家沈教授的身影,好在喜欢沈巍的人多,几乎绝大多数照片都会有他。

一张一张照片划过去,翻到一个视频的时候赵云澜突然眼前一亮,紧接着眉头一皱。

照片里是他们在聚餐,沈巍和同学们坐在一起,旁边一个不认识的男同学居然把手搭在他肩上,全程有说有笑,沈巍也没阻止他搂着自己。

出大事了!大事件!

“林静!!”

林静被赵云澜吓得差点摔倒,以为赵大处长出什么事了忙冲进来。

“马上立刻给我找到照片里这家旅馆在哪里。”

“这怎么找?”

“我不管我马上要,你找到后发我手机上。”起身拿了车钥匙就要出门。

“赵处你干嘛去?”

“追老婆去!”

 

 

赵云澜上山,天公不作美下起了不大不小的雨,导航又不太给力,仿佛走错了路,这一路上颠簸又泥泞,勉强在半夜12点前到达了沈巍他们落脚的旅馆。

给了前台小妹200块钱,分分钟要到沈巍的房间号码,故意跑到外面淋了十分钟的雨,让自己显得够可怜够狼狈,这才上楼去了沈巍房门口。

一向规律作息的沈巍被敲门声吵醒,摸过眼镜戴上下床去开门,门刚打开一条缝就被人猛地推开,沈巍被推得一个趔趄,来人顺势关上门就把沈巍往床上带。

做好了充分准备挨揍的赵云澜,一面对沈巍动手动脚,一面防着他胯下一脚直接给自己踢废了。一手扒衣服一手摸沈巍,嘴上也没闲着的又啃又咬,没一会儿工夫就觉出来不对劲了,沈巍没有反抗。

慌慌张张去摸床头灯,屋里一下子明亮起来,沈巍平静的躺在床上看着赵云澜,没有一丝意外。

“你知道是我?”

“不知道。”沈巍嘴上说不知道,从赵云澜进来他就知道是他,故意不反抗。

“那你不反抗?这大荒山野岭的,有人入室侵犯你,你就这么接受现实了?不好吧。”

“你也说了,大荒山野岭的,防止被奸杀,我选择不反抗。”

赵云澜一副你少骗我的表情,一脚就能把他踢到故去的黑袍使会怕谁,逗呢!

抬手擦了擦被亲的一脸的口水,沈巍坐起身继续看着赵云澜:“你来干什么。”

“我想你了,小巍我们和好吧,真的受不了了。”

见他一身都是水,看样子是没少淋雨,打定主意这次绝对不会轻易妥协的沈巍还是心软了。

“去洗个热水澡,你身上都凉透了。”

“不去,你先答应我和好,阿嚏!”狠狠的打了个喷嚏,赵云澜觉得自己可能刚才淋雨有点久了,着凉了。

“你先去洗。”

“不,你先答应。”

“去洗澡。”

“不!”

“先洗澡就让你把刚刚想做的事做完了。”

“马上去!”

 

一夜的时间,两个人达成了很多共识。

赵云澜本着绝对不能被老婆一脚踹死的原则,沈巍说以后不许胡闹、不许把分手挂在嘴边上、不许挑食等等一系列鸡零狗碎的要求,赵云澜点头如捣蒜的全答应下来,这才算把沈巍重新追回来。

答应和好,又答应了把刚刚的事做完,沈巍到了要履行承诺的时候了。

不许真的分手、不许给别人碰、不许给别人做饭不给他做饭、不许把老公丢在家里自己回对面住、不许不理他、不许踢他……这些不平等条约是在赵云澜确定沈巍两条腿没力气踢他的时候逼着他答应的。

 

 

第二天一早,沈教授迟迟没从房里出来集合,同学们围坐在一起边吃早餐边等着他。

“昨晚上我做春梦了,简直是亵渎,我居然梦到沈教授……那叫声仿佛是真实发生过的!”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也梦见沈教授叫床了……”

“难道……我昨天起夜似乎真的听到……”

“不可能不可能,赵处长人在龙城。”

“你们看那辆红色的车,是不是赵处长的。”

“……”

 

 

END



评论(19)

热度(4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