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班班班儿

人间真实

胖头喵:

呜呜呜呜呜太真实了
喵喵在澜巍圈潜水了两个月,觉得各位产出太太都是神仙嘤嘤,鼓起勇气自己写的时候总觉得卧槽这是什么废柴的文笔(哭瞎)我真的有接受过12年义务教育吗???
然鹅我的读者都是小天使,一直在夸我夸我夸我夸我,我都把沈巍写成可云了你们还在夸我嘤嘤嘤
就是好爱你们(。・ω・。)ノ♡
喵喵超级喜欢你们!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

热度(71911)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